注意注意!今天有件天大的事情喔!是什麼事呢?那就是~~~

我的乾兒子楠楠一歲囉!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楠楠是我的好朋友小芬家的第一個小朋友,從去年小芬生下他之後,我就成了他的乾爹囉。前幾天在上班的時候,芬董打電話跟我說楠楠滿週歲了,希望我禮拜天可以去她那拿彌月蛋糕,時間過的真快呢,一轉眼楠楠已經滿一歲了,過年前我去看他的時候,還是那麼小小的一個,如今已經是頭好壯壯的小朋友囉!


為了今天,我前天特地去新天地挑了要給楠楠的衣服,這是我第一次買給這麼樣的小小朋友的衣服,每次去百貨公司都是經過而已,並沒有停下來仔細看看有什麼樣可愛的衣服,會看到小朋友穿也都是別人家的小朋友在穿,至於身邊的小朋友呢?我家那群姪子姪女早就長大成為高中生、大學生了,剩下兩個目前在加拿大。大人的衣服好買,小朋友的衣服可就難了,還得考慮到是不是會長的很快,會不會突然變成悟天克斯(誤~有看過七龍珠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由於楠楠目前才剛滿一歲,我打算買件可以讓他穿到兩歲的衣服。


東挑西挑之後,才發現~小朋友的衣服怎麼都那麼可愛呀!好難抉擇喔,有帥氣的牛仔套裝,有蜜蜂套裝,有瓢蟲套裝,好難選擇啊!因為楠楠還小,要能購買可以讓他穿到一年的衣服真的很不好挑,即使我挑80公分的衣服,他都不見得可以穿到那麼久,在猶豫了快一個小時之後,在專櫃小姐的建議跟我多方的考慮之後,我買了一頂帽子和一件上衣,接下來就等著送給楠楠穿囉,不知道小小朋友有沒有什麼審美觀?希望沒有XD。




今天中午,我前往小芬家,正好她在餵楠楠吃稀飯,可是楠楠就是動來動去的不肯好好吃飯,真是辛苦她囉。

難得去看楠楠一次,發現他又長大囉,這時候才感覺到,小朋友在長大真的很快呢,小芬把我送給楠楠的帽子戴在他頭上,可是他不喜歡戴帽子,這點讓我覺得很奇怪,好像很多小男生都不喜歡戴帽子耶,反而是小女生比較喜歡戴帽子,項辛西雅家的kiki就滿喜歡戴的,怎麼小男生都不賞臉哩?前天去新光三月挑給楠楠的衣服時,正好一個年輕的爸爸正在給他家的小男孩試戴帽子,結果也是一樣,帽子瞬間就被扯到地上…




這張是我趁著楠楠還帶著的時候趕快拍的





楠楠已經變的十分好動了,聽說一歲的這個時候是小朋友好奇心最重的時候,也是開始認人的時候



小芬給楠楠剪的這個髮型超帥!小男生頂著這個髮型好帥氣喔~



由於去的時候,小芬沒有化妝,堅持素顏不露臉,所以就請她抱著楠楠背對著我,讓我拍照囉


來~跟外公合照一張!看外公笑的多開心呀


很高興今天趕在楠楠中午睡覺前就到了小芬家,還來得及看到楠楠,在小芬家忙魯的時候,可以幫忙哄楠楠入睡,說真的,當楠楠小小的身體靠在我的身上,看著他小小的睡臉,真的覺得好可愛呀。我雖然還沒結婚,可是抱著楠楠讓我覺得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楠楠,今天是你滿週歲,乾爹祝福你生日快樂,也祝福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以後的每一年,乾爹都會幫你慶生,只要你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