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開始參加朋友、同學、同事的婚宴到現在,已經數不清大大小小的有幾場了,我雖然沒有參予中間的過程,但是我十分喜愛求婚的那一段。

記得曾聽過一句話:「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

我想

結婚,不單單只是結果,過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去年,我參加了大表姊的婚禮;

今年,我也參加了二表姊的婚禮,也包辦了她的攝影記錄,在拍攝的過程中,我看見了幸福,看見了屬於她倆的那份甜蜜。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個求婚的故事,每一個都很與眾不同,都有不同的求婚方法,
這次,我看見了『小丸與飛飛』求婚記事,很棒、很真、很美…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為其他人拍下這樣美的照片…

小丸-Will you?

飛飛-I DO

PS.感謝焦糖分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