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到了我的生日,好快呀!去年才剛過完生日而已呀,沒想到一轉眼,
又多了一歲了,可能因為太久沒有好好過生日,從小到大,真正有人記得我生日的次數簡直少的可憐啊(包括家人喔),所以今年其實我並沒有很期待會有人記得,或是送禮~幫我慶祝之類的。

沒想到今年不一樣了,在噗浪以及非死不可塗鴉牆上面多了好多祝福!看得我好開心,既驚訝又感動…



噗浪的↑





Facebook的↑



這是今晚跟朋友去吃飯的時候,朋友送的禮物,我根本不知道他會送我禮物啊,就感心ㄟ!↑

重點是~~~我居然收到奈奈的祝福簡訊!真的是太感動了!!謝謝奈奈~!

謝謝第一個在臉書上祝福我的鬼君老師,還有好久不見的老同事煥鈞、掐Ki、CPU、DRack、老賴、董小桃、魚老闆、丹尼詩、阿峰、Carrie、Mandy、剉冰兄、小媜姊、Aggie姐、紅豆、天邪、大表姊、孝祐、宗仁、小羅、小格格、主席、任性妹、vivi、緊實主席、尾行女王、萬能小白、Angle、Nelson Chou、蔡小希、Jeffrey、nana、豆腐喵、道長、宅爸、芙羅瑞斯、葛雷私、阿關、歐小君、茱仔子、絲絲、審兄、小八、緊實不鬆弛、白米、小叮鈴、小逸、聰明哥、上弦月、18號、小捲、大牛、喵女王、婉琪、妘蓁…等眾多噗浪上以及現實生活中的好友,謝謝你們的祝福,由於太多人,我已經數不清還有誰沒有寫上來@@,請見諒啊~


真的好感動啊!從小到大,由於生日是一號的關係,從來沒有人記得,連我媽也是一樣,但是今天卻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愉快的生日,雖然沒有慶祝趴梯,但是這麼多的祝福卻是我最好的回憶,揪感心ㄟ啦!友情萬歲!

PS.今天也是噗浪的兩歲生日喔,有沒有這麼巧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