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了這裡,對於網頁的不同呈現手法很感興趣,原本以為是在台北的展館,仔細一看才發現地點很近,就在台南市,也在我之前住的地方附近,趁著今天早早就收工下班的機會,我騎車來到這個我已經看了好久的地方。






這裡其實是個藝廊,地方不大,整體佈置非常的簡單,不過我很喜歡,太複雜的室內佈置反而會讓人覺得太過商業化。


這期展覽的四位日本攝影師,分別是:岡騎直哉池田朗子本城直季小野 博


其中我最喜歡本城直季,他的作品真的很棒,我一直以為,照片裡的是玩具模型,但經過館內人員解說之後,才知道那些都是從飛機上空拍的照片!



館內還有展示古董相機,不過還是可以拍喔,黑色四方的那個是棚拍用的架子,而咖啡色的是可攜式的,至於黑色長方形的夾子是底片夾





為了一解我的疑惑,解說的小姐還特地拆解相機給我看



據說拍起來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不過由於有些零件短缺,所以必須讓它提早退休了



池田朗子的作品也是非常特別,但是礙於尊重藝術創作者的理念,我只PO上這樣的一個影像,其他的作品還是請各位朋友前往參觀吧。

這次除了來參觀展覽之外,我還參觀了位於地下室的暗房,第一次參觀暗房,我一整個很專心的在聽李旭彬老師解說,完全忘記要拍照,不過卻也讓我學了很多,之前我都是拍照完就把照片送到照相館去洗,完全沒有自己參予到沖洗照片,但今天晚上卻讓我學到了好多相關知識。

接下來在七月中還會有李旭彬老師的展覽,屆時歡迎各位朋友前往參觀喔。


海馬迴 光畫館:

海馬迴 光畫館官方網頁請點我       

       攝影藝廊.銀鹽工藝.影像教學

704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83號(靠近長榮路口)No.283, Dongfeng Rd., Tainan City 704, Taiwan
 
Tel:06-2008856|http://www.fotoaura.com.tw|fotoaura.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