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網友約好了要面交五月天的年曆,由於彼此都是台南人,便約在後火車站門口等。



在等待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位某黨年輕志工站在火車站出口發文宣,在繼續說下去之前,在此,我要先聲明一件事:



“基於個人立場,我並不想去表態我到底支持哪一個黨派,所以請勿在此筆戰,本人沒有筆戰的嗜好,也不歡迎任何一個帶有政治色彩的人來擾亂我的部落格。”




當我看到這位年輕人的時候,他正在努力的發傳單,相較於其它兩位較他年長的文宣黨工,他雖然年輕,但發送文宣的時候,我看不出任何一絲屬於年輕人的不耐,當其它兩位黨工已差不多三、四十度的角度微微低頭發送文宣時,這位年輕的黨工卻是以將近九十度的姿勢彎腰發送,感謝每一位收下文宣的旅客,這樣的態度讓我感動。







我感動的不是因為某某黨派的人這麼有心,而是這位年輕人的誠懇態度,在現在這個社會上,有幾個人能夠像他這樣?莫說一般民間營利事業或是私人店家,就連公家機關、國營事業都不見得看的到這麼有誠意的舉動,彎腰的角度將近九十度耶!姑且不論這個彎腰近九十度的動作是前輩指導還是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若是他做任何事情能保持這種用心、誠懇的態度,那他真的會很有前途,就差我自己不是開公司的,是的話我ㄧ定用他。



後記:關於這個年輕人的照片,很可惜的是我每次要拍下他那將近九十度的彎腰姿勢時,都有人擋住,不然我ㄧ定可以拍下來,好來個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