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小時又五十五分鐘,今年就要結束囉, 2008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年,打從年初開始就是一整個忙碌的行程,回顧這一年來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有讓我很感傷、很難過的事情,也有讓我笑到流眼淚的開心事。

雖然今年一整年很忙碌,但是我忙的很開心、很充實,重點~也很甘願啦,記得一個同事曾說過一句話:「難過也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不如放開心胸,開開心心的過不是更好?」聽到他這句話,我打從內心深深的感到認同。

現在台灣的經濟正值寒冬期,身邊有許多的朋友也有從各個科技園區轉戰其他行業或是待業中,朋友們,相信我,明年一定會更好的,不是「明天會更好」喔,是明年會更好,而且是事事都會更好,連感情失意的朋友也可找到真愛唷。蝦密?你說明年是孤鸞年?那又怎麼樣勒?孤鸞年也可以讓單身貴族擺脫單身、找到真愛呀!

寫到這裡,還是要很High的祝福自己還有所有我認識的朋友,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以及我最愛的家人們,和我一起工作的同事們,在未來的一年中,都可以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我的朋友們,明年不管工作再累,我們都要常常見面喔;所有我最愛的家人們,你們都要很健康喔,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人了,所以請你們跟著我很健康的、很開心的一起過,我會一直陪著你們的。我的同事們,不管是黃色小雞組還是藍色老鷹組的同事們,明年我們一起加油!雖然工作很累、老闆跟二老闆都很機車,但是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時代,大家一起加油拼經濟,哩公丟恩丟啊?丟阿~~~~~~!(台語~請自己說說看,一起High一下吧!)

最後,免俗不了的要說一句:

  Say Goodbye To 2008 , Say Hello To 2009
      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