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在今年沒日沒夜的忙碌之後,明天晚上我要去女巫店跨年啦!以前都是唱歌或是看電視,今年要來點不一樣的,要跟鬼君老師一起去女巫店跨年!


今年雖然忙,忙到一整個沒有時間休息,但在聖誕節的前後,分別收到了兩張卡片+三張明信片,很久沒有收到手寫的卡片了,收到的當下非常開心,畢竟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要能夠收到手寫信或是卡片之類的(喜帖不算喔),已經算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囉。




第一張:明信片交換活動的配對朋友~~白米,謝謝你寄給我今年第一張明信片




第二張:掐ki,雖然是中華郵政的明信片,但是寫的內容很棒!連祝福的字樣都超用心做的!讚!




第三張:上弦月,晚了幾天到的聖誕賀卡,不過我很喜歡,謝謝妳呀。




第四張:絲絲,明信片整張都是自己製作的,還放上自己的照片,設計的很棒唷。




以上四張就是我今年收到的,謝謝寄卡片~明信片給我的你們,不管收到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我都不在意,重點是你們的那份心意,這樣就很夠了,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ㄟ~~~~我是不是少了什麼呢?沒錯,還有一張賀卡,來自總統府的賀卡,在2010年倒數第二天的晚上,我居然收到了來自總統府的賀卡,我整個超驚訝的!妳問我為什麼會收到?說真的~~~哇馬恩災啊!

既然都收到了,我就借花獻佛吧,藉著這張電子賀卡,祝福我所有的朋友:


         2011年~~~~新年快樂!


總統府電子賀卡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