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的時候,對聖誕節總有說不完的期待與願望,小時候,我期待著有天可以真正的看見聖誕老人,而心中的願望總是想要可以拿到好玩的玩具與特別的東西,雖然一直沒有看到真正的聖誕老人,而我自己也知道,小時候看到的聖誕老人是父親的朋友裝扮的,但是禮物卻還是收的很開心,直到我慢慢長大,開始沒有禮物了,這些小時候的回憶,也隨著年紀而逐漸淡忘。


出社會之後,到了現在的公司,忘了是第幾年的聖誕節,公司的公關組長SAKURA舉辦了交換禮物與的活動,在那個時候,小時候的回憶才又一點一點的浮現在腦海中,當下真的滿開心的,公司的所有人都聚在一起,交換禮物,也玩起抽禮物的遊戲,當遊戲結束,大夥兒嘻嘻哈哈的拿著禮物下班,感覺真的很好。

關於聖誕節,之前我還住在公司宿舍的時候,還為了裝飾宿舍來應景,特地自費買了棵聖誕樹(不是美國一般家庭的那種真的聖誕樹,曾訪過價…結論是貴的嚇人),再買了金蔥條、小吊飾、還有珍珠燈等哩哩摳摳的一大堆,然後放在宿舍門口,真的很有FU啊!我愛聖誕節~!


過了幾年後,隨著工作越來越忙,很多同事也都成家立業了,加上聖誕節加班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每一年的交換禮物活動也就在不知不覺中取消了,這件事我一直覺得很可惜,曾經和公關組長討論過,看能不能恢復這個活動,但是在現實生活的逼迫下,這個活動一直無法成行,實在是我心中一個缺憾。


今年,博客來舉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讓我又驚又喜,沒有想到,在忙碌的生活中,我還有機會可以玩到交換禮物的活動,儘管和我交換禮物的,是一位陌生人,我還是很期待可以和這些我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交換禮物。



博客來在網頁上有一句說的好溫馨,也讓人感覺好窩心:
「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嗎?分享喜悅和交換祝福的交換禮物又來了,今年聖誕節我們一起玩吧!」


一年即將過去,好快啊!這一年來,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看見很多讓我很有感觸的事情,有值得慶祝的,有值得記念的,更有讓我無法忘懷的。想對所有我認識的,不管是現實生活中的還是網路上的朋友們說:「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很開心我們依然是朋友,或許今年我沒有辦法和你們一起過聖誕節,但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我們感情還是一樣的好,不論是否過著聖誕節,我們都可以交換禮物,交換彼此的感情。」


突然有個念頭,一年要過去了,還有什麼期望嗎?真要說還有什麼期望的話,我希望公司從今年開始,可以恢復聖誕節交換禮物或是抽禮物的活動,真要由我舉辦我也是很樂意的~!

PS.我的網誌右方有博客來交換禮物的連結喔,歡迎各位朋友點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