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識了329天,在經過了152次的約會之後,
他和她終於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他們,就是我的大表姐跟表姊夫,
一月六日文定之後,終於在今天,這對新人終於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早上9:45,新郎來表姊家迎娶,整個家裡都是人,
一個小小兩坪半的客廳擠了十幾個人,有站有坐,就差沒到門外去了,
這在迎娶的歷史上應該可以寫下記錄了吧?
其實裡面還包括了兩三個拍照跟錄影的幫手,
二表姊和表弟只得站在最後頭等著幫忙拉婚紗裙襬,
到了婚宴會場,我們幾個小孩一起擠進休息室,只為了想跟大表姊多說些話,
沒想到我們這一代還有機會像這樣的全部聚在一起,
看著大表姐一臉幸福,我也為她高興,
利用開席前的時間,我緊緊握住她的雙手,輕輕的對她說:
"恭喜妳囉,妳一定會很幸福的,祝妳幸福~"
大表姊開心的對我說:
"謝謝妳,也希望妳可以早日得到妳的幸福囉,
我把我的幸福傳給妳,妳一定可以找到妳的幸福的."
此時此刻,我的心中因為大表姐,也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婚宴,我們這一群小孩坐的是親家桌,也最接近舞台,
正好可以看清楚螢幕播放的Powerpoint影片,
我看著舞台上螢幕播放著兩位新人在平日的點點滴滴,一直到婚紗照,
突然想到..哇..時間過的真快..
大表姊結婚了,明年就換二表姊了,這意味著,
我也到了要好好考慮終身大事的年紀了,結婚..
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名詞,看著台上的表姊和表姊夫,
有種莫名的感覺,是幸福,是祝福,也是期待..
不管如何,大表姊~表姊夫,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