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結束員工訓練後,回到台南工作還是一樣的多,一直想要寫去花蓮吃到的美食遊記都沒時間,加上相機是跟豪哥借的,直到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寫了,先來介紹我吃過最好吃的───水煎包!!

大家可能會想:水煎包不就是水煎包嗎?有什麼特別的嗎?來來來~照過來,讓我來介紹我在花蓮火車站前發現的美味水煎包。

這間專賣水煎包的攤子,是由一位美麗的老闆娘開的,攤位名稱就叫做「水煎包」,夠簡單、夠好記的;這個小小的攤位,位於花蓮火車站出來後,看到的第一間7-11旁邊的騎樓下,每天下午大約三點多左右,老闆娘就會來準備開店,全年無休,幾乎天天都有營業,除非有事情沒辦法開店,就不會過來開店。



老闆娘每天準備的量大約兩百多顆,賣完就沒有了,兩百多顆在很多人看來可能覺得很多,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這麼覺得,要賣水煎包,準備個兩百多顆的份量應該夠了吧?「錯了!」我同事小劉聽見我這麼說立刻吐槽我,因為他之前晚上七點半去買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結果走到攤子前,只搶到最後的三顆,剩下的全被阿兵哥包走了,結果小劉只能流著淚看著兩三個阿兵哥拎著將近五大袋的水煎包,搭上計程車離開(小劉心中的OS:我沒有流著淚啊!不要亂說~!)。


有鑑於此,我趁著有天外出買東西的時候,自己帶著相機前往,所幸我到的時候才剛下午五點半,還沒有客人光顧,所以我還有時間先幫老闆娘拍照,然後邊吃邊跟她聊天。水煎包一顆七塊錢,就目前高漲的物價來說,雖然沒有一般早餐店賣的那麼大顆,但是皮薄餡多,口感十足又好吃,價錢上可說是非常便宜的,兩種口味,有高麗菜跟韭菜,單調嗎?一點都不會,相信我,簡簡單單的兩種口味,可是可以讓去買的人吃的津津有味。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去到花蓮,我一定還要再去吃ㄧ次,這麼好吃的美味,可以在花蓮吃到真是太好了,有想要品嚐美味水煎包的朋友們,別忘了,地點再花蓮火車站出來的第一間7-11旁邊喔!


PS.對老闆娘很不好意思,從幫妳拍完照之後說要寫,結果拖到現在才寫,不好意思喔,因為真的很忙,然後相機也一直在同事那邊,照片一直沒有辦法放上來,還請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王子in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